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活動花絮 > 2010年股市/債市/匯市/房市 四市如意講座
活動花絮
活動日期
2010年4月10日
2010年股市/債市/匯市/房市 四市如意講座
WMA財富管理顧問課程
WMA (Wealth Management Advisor)
啟富達國際  管理團隊       
 
財富倍增的機會來臨,你準備好有錢了嗎?
 
去年2009年3月28日,啟富達國際與全國不動產共同舉辦一場「2009年股市/債市/匯市/房市 四市如意」的理財講座,當時市場氛圍仍瀰漫著高失業率與景氣持續衰退的疑慮,但講座當時已明確指出全球景氣、股市已落底要反彈了,所以,若有參與此講座的人,去年獲利至少應該有70%以上。今年4月10日啟富達國際與全國不動產將再度共同舉辦「2010年股市/債市/匯市/房市 四市如意」投資趨勢展望,此次將再度帶領投資朋友創造財富倍增的機會!
 
近期各國央行在作預期調升利率的動作,升息代表景氣是確立復甦的,且將步入擴張階段,意味著股市也將步入主升段的多頭行情,投資人應把握金融海嘯後第二次財富倍增的機會,所以啟富達國際建議投資首選新興市場(東歐、拉美、亞太地區),就類股而言,應著重於景氣循環類股,如科技、能源、原物料等相關產業。除此之外,台灣六月即將簽訂ECFA,相較2003年香港與中國簽訂CEPA,讓當時港股大漲228%、房地產上漲5倍,因此預期台股指數是有機會上萬點的。
 
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在此提醒投資人,目前全球股市皆處於高檔,依上次美國2004年6月升息的歷史經驗,在預期升息前,通常市場資金趨於緊縮,且市場預估第二季美、中兩大經濟體動能趨緩,以及台灣央行M1b已連續下滑兩個月的跡象佐證,未來股市將有一波回檔修正,屆時將是投資人進場的最佳買點,財富倍增的起漲點。
 
就房市而言,全國不動產董事長葉春智認為,今年房市很可能會「上衝下洗」,上半年依舊活躍,但下半年很可能會進入一波盤整。上半年由於政府遺贈稅調降、推動台商回台上市、兩岸簽訂MOU及ECFA,再加上大陸經商條件改變,不僅讓台商錢回來,「人」也回來,他們是實質的房地產買盤;簽訂ECFA後的另一個效益是會掀起大陸國營企業來台設立據點的風潮,到時台北商辦市場會出現一屋難求、租金大漲的情況,而且效應會擴及到中南部主要都會區。但到了下半年,預計利率調升會影響購屋買氣,民眾會開始考慮房貸支付能力,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大的變數是選舉,假設執政黨再遭挫敗,許多人會開始擔心兩岸開放方向出現修正,市場進入觀望期則難以避免。但總體而言,在貨幣供給過高,民間游資過多,利率仍偏低,加上民眾預期心裡之下,市區精華地段的高房價,想再回頭的機率是微乎其微,這是供需法則永遠不變的真理!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