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類資產投資框架,提高勝率的致勝寶典

我們的大類資產投資框架涵蓋股市、美元、美債及各類大宗商品的漲跌邏輯,以及美林時鐘對資產配置的指引。旨在幫助投資人在“正確的時間”投資“正確的標的”,提高投資勝率,實現財富的保值增值。

播放影音

中國房地產爆雷早有預兆,未來的致富機會在何方?

啟富達國際在2021年9月明確指出,中國房地產爆雷的風險越來越大,隨後中國恆大危機在2021年10月爆發。啟富達國際在2023年8月7日再度發出警告,中國房地產危機尚未解除,碧桂園可能接力恆大爆雷,4天後,新聞報導碧桂園爆發財務危機。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碧桂園相繼爆雷,購房者、投資人損失慘重,中國房地產市場也一蹶不振,很多新興市場高收益債投資人也遭受波及,但我們的學員以及他們的客戶在啟富達國際的協助下,成功規避了風險。

元宵佳節,喜慶團圓

正月燈火明,笑語盈門庭

祝元宵佳節快樂

啟富達國際 全體員工 敬賀

NewsGroup 45Created with Sketch.

即時新聞

/ 為你提供最完整財經訊息洞見新聞背後的意義!/

最新專題 ,值得擁有!
最新專題 值得擁有

Group 45Created with Sketch.Financial Research 

金融研究

CourseGroup 45Created with Sketch.

最新課程

/ 精挑細選好課程,開啟財富人生的 專業課程 在這裡!/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