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關於啟富達
關於啟富達
財富管理的真諦
財富管理所談的投資不只是談錢,也包括能讓個人資產負債表加分的項目。
完整的財富管理=有形資產+無形資產
 
在一個人的資產負債表裡,我們看到的應該不只是財富的有形資產部份(如房子、車子),更應該重視資產負債表裡財富的無形資產。無形資產包括個人的專業、人格素質的培養以及健康、健全的身心靈等,這項資產依個人經營方式可大可小,但它所能創造出來顯現在損益表上,也就是個人薪資所得上的數字,卻能產生極大的落差,更可能使一個人的一生有著截然不同的結果,所以創造並累積無形資產,可以視為個人經營人生的資產負債表中,最重要的一項。
 
CFD啟富達是個積極整合有形資產+無形資產的學習平台
 
有形資產部份CFD結合專業投資理財知識交流平台,提供專業金融人員、專業理財講師,以及無財經背景的一般大眾,都能在財富管理課程中提昇自我能力。財富管理課程共分為培養理財金融能力課程及塑造專業形象兩大部份,由享譽兩岸的國際金融講師李建平及趙靜芬,以深入淺出的實務操作為主。
 
此外,在無形資產的部份,CFD菁英專業表達形象訓練課程,特別邀請知名廣播電台主持人趙軒、時尚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田玫琪,教導魅力溝通與整體造型等,讓學員成為魅力十足、廣結善緣的專業人才。啟富達國際也將會陸續整合其他多元化課程,協助學員們提昇個人專業形象及競爭力。
 
CFD啟富達的使命 -  協助大眾擁有圓滿的人生
財富自由人、心靈自在人 
 
 
CFD啟富達的經營理念        
                                  
1.誠信我們以誠實信用為原則,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
2.專業我們以專業化的知識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決策建議。
3.成長我們相信唯有不斷創新與自我充實,才能為客戶帶來新的價值。
4.務實我們的驕傲將來自於滿足客戶需求、解決客戶實際問題的能力。
 
 
 
 
CFD啟富達的產品與服務
 
我們將實體學習平台與網路社群平台結合,透過專業諮詢服務、資訊有效提供、專業課程學習,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諮詢服務(有形資產+無形資產)
1.諮詢服務包括完善的資產配置建議、理財與投資諮詢服務。
2.資訊服務包括市場情報與專家評論。
3.課程服務包括Wealth Management Advisor財富管理顧問、魅力溝通、形象塑造、菁英領導力等課程。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