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名詞
摩根士丹利全球指數

MSCI全球指數,是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 (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 所編製的證券指數,指數類型包括產業,國家,地區等,範圍涵蓋全球,為歐美基金經理人對全球股票市場投資的重要參考指數。 MSCI指數所組成的股票,大多是股市中的大型股票,隱含著業績與財務穩定。各國股市佔MSCI指數的比率,隨著該國股市的漲跌會有所改變,而這個比率不是每天調整,為一個月公佈一次。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