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名詞
基金轉換

基金轉換(Fund Transfer)指的是開放式基金的投資人可以將目前的基金申請轉換為其他基金,但轉換的對象通常只限於同一家基金公司發行且銷售機構有代銷的基金。就銀行指定用途信託的業務而言,首先基金投資人須攜帶原信託憑證、原印鑑和身分證,到原承辦單位辦理手續,並告知承辦人員所欲轉換之共同基金,以及填妥轉換申請書。但轉換時的成本須包括買賣價之間的價差, 一般約0.5%1%左右,視各家基金公司之規定而有所異動。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