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名詞
ISM非製造業指數(ISM服務業指數)

ISM非製造業指數也被稱為ISM服務業指數,是由供應管理協會所提供,以370位採購與供應主管人員的調查為基礎。企業調查委員會的會員權數,是參照每個產業對GDP的貢獻而定。指數值高於50顯示經濟擴張,低於50則顯示經濟緊縮。該報告係由十個指數所組成,其中「企業活動」被視為最重要的一環。其他九個指數分別是新訂單、供應商運送、就業情況、存貨、價格、積壓訂單、新出口訂單、進口與存貨情緒等。ISM非製造業指數與較早發展出來,且較有基礎的製造業指數之形式相近。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