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前Fed副主席Blinder:美國經濟不會二度衰退
日期
2010-07-14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 綜合外電  2010-07-14 12:30:32 
 

《Bloomberg》報導,曾任聯準會副主席的普林斯頓大學教授Alan Blinder對美國經濟的看法轉為黯淡,但強調陷入「二度衰退」的機率甚低。

Blinder另於受訪時說,為提振經濟,聯準會確實應「考慮」延續大規模的資產收購。

Blinder調降美國今年經濟成長預測至3-3.5%的範圍,不過,他並不認同克魯曼(Paul Krugman)所說「美國可能已進入早期衰退」的說法。

Blinder強調,他質疑所謂二度衰退的說法,理由是就業市場並未萎縮,而是持續成長;消費者支出很正常,企業投資也相當不錯。

不過Blinder說,他與克魯曼的共同看法是,美國經濟需要更多來自政府的財政支援,尤其是帶動就業。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