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未來1年,經理人看好美亞股
日期
2010-07-13

2010-07-13 08:27 時報資訊 【時報-外電報導】

據華爾街日報周一引述投資機構RBC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調查顯示,全球資產經理人對未來12個月美國和亞洲股市前景抱持樂觀,不過他們認為全球經濟成長將呈現緩慢復甦。

RBC資本市場最近針對102名全球共同基金、對沖基金、私募基金經理人的看法進行調查,其管理資產規模合計達4.1兆美元。

調查顯示接近一半的經理人認為,未來兩年全球經濟將重啟成長,但速度不如2003到2007年的復甦步伐。只有約11%的受訪者預期經濟疲軟將會延長,此外,預期成長速度將較2003到2007年持平或更高的經理人,僅占5%。


RBC資本市場全球研究部門主管哈里斯(Marc Harris)表示,「大多數人皆瞭解,我們的經濟在可預見的未來將走向低於平均水準的環境。目前股市已反映此看法。當令人有些失望的經濟指標出現時,確實對市場造成相當程度的衝擊。」

此外,66%的經理人認為,眼前這一年美股將會好轉。僅19%的受訪者預期美國經濟將會走低,不過,仍有57%的經理人相信,今年股市相關風險較去年還高。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陳怡均/綜合外電報導)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