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堅持」自己的理念與目標!遠雄人壽長威通訊處處經理-賴譽仁
日期
2010-10-04
啟富達之星-遠雄人壽長威通訊處處經理 賴譽仁
 
 
「堅持」自己的理念、自己的喜好,提供客戶富裕人生,帶給同仁圓滿人生是遠雄人壽長威通訊處處經理賴譽仁一直努力的目標。從言談中可感受到譽仁經理是位談笑風生、樂天開朗的人,對於銷售保險,譽仁經理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他認為保險是解困致富的理財工具,買保險錢不需要多,用最少的錢劃一個完整的保單來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幸福美滿,用更多的錢積極投資、創造財富,達到圓滿人生,過的幸福美滿是他從事保險行業的理念。
 
從木匠學徒到自己開賴氏室內設計公司當老闆,這短短六個月的時間譽仁經理用自己的行動和堅持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也曾有在別人看來要1、2個月才能完成的工程,譽仁經理只花15天就完成120坪的拆除和重新裝璜工程的煌輝紀錄。投身室內設計16年,擁有專業的技能和一身好本領,但為何轉行從事保險行業?譽仁經理表示民國77年的時候房產漲很多,相對的工資也跟著上漲,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家買房子和裝璜的意願也相對減低,所以他除了思考本業轉型為系統傢俱外,也思考轉業至科技和保險產業,在幾經思考,比較各家保險公司的商品後,最後決定進入遠雄人壽展開他的保險生涯。
 
譽仁經理對財經一直有研究,也有參加考證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在業務銷售的商品上也一直以投資型保單為主,所以他對財經說明會及簡報等都能輕鬆駕馭,在培養財經知識的初期,他每天都會看財經新聞及報紙找重點,並練習做簡單的評論,但自覺運用的還沒到位,直到接觸啟富達的WMA課程他發現這正是他想要學的課程內容,也貼近他對理財觀念的想法,這些知識內容可以幫助他深根理財知識的研究,但他覺得如果要學的好,上完後課後一定要主動搜尋資料,勤做複習,如此能才內化變成自己的專業知識。譽仁經理說他是標準的邏輯思考型,所以他很開心能透過WMA課程向老師學習判斷市場趨勢的方法,觀看譽仁經理製做的業務行銷秘笈,都是他在課後花時間整理出來的無價之寶,透過自已的努力和WMA的系統架構,不但在專業知識上有所收獲,在業務行銷上可說是如虎添翼,也增加了客戶對自己的信任度。
 
進入保險業已20幾年,譽仁經理總是積極正向的看待每件事,所以他不拘泥於過去的不如意,並積極放眼未來。在帶領團隊上也有自己的想法與新人教育訓練規劃系統,他不斷嘗試創新並和團隊一起學習成長。目前他也正努力發展組織,未來他希望能夠重啟過去的客戶聯誼活動,透過活動增加人們對保險的信心,並擴大效益,複制自己的成功經驗和方法給每一個人,協助大家成功,並讓遠雄以他們為傲。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