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順勢而為!全球人壽桃榮通訊處壽險規劃師-戴修鵬
日期
2010-09-02
啟富達之星-全球人壽桃榮通訊處壽險規劃師 戴修鵬
 
 
全球人壽壽險規劃師戴修鵬先生在同事及客戶眼中,絕對堪稱是投資理財高手,他是那種只要一聲令下喊進,就會有一堆人跟著搶進的領導人物!但是他謙虛的說,要不是經過金融海嘯的低潮期,也不會接觸到啟富達課程,可能也看不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也是因為有失敗才讓他不斷成長及進步,才有時間做思考未來的方向,因此他很感激老天給他的考驗。
 
從開朗的外表,健談的言語中,你絕對想像不出戴修鵬先前竟是在工廠裡做研發工程師,整天埋首與機器為伍,或許是骨子裡本身就有業務員的血液,因此小小的工廠根本綁不住他的企圖心,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全球,當然一開始,他也會懷疑是否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可已勝任保險業務員(最難做的業務員)角色,但是時間可以證明他的確是吃這一行飯的高手,不論是在公司眼中、主管眼中及客戶眼中,他都是最佳的業務員。
 
啟富達對戴修鵬來說,可以說是幫助他轉變的推手,從啟富達的培訓課程裡不但讓自己變得更專業,也因此在客戶面前更有自信,更能言之有物,最重要的是,他贏得客戶的心!為什麼對他這麼有幫助呢?因為戴修鵬認為,來到這裡不但能真正學到投資理財的實務操作知識,也有專業的研究報告省去自己許多整理資料的時間,每次只要上課去update最近的市場資訊,就能有許多收穫,因此他認為花一點小錢就能獲得最大的收穫,非常值得。
 
由於目前只完全專心走個人行銷,並沒有帶組織團隊,因此戴修鵬更可以把全部的心力都投入在客戶身上,也因此完全獲得客戶的信任,但這絕對不是憑空而來,也是必須做出一點成績獲得客戶信任後,客戶也才敢把手中的財產交給他操作,他回想,當初接了一個保單,不過這個客戶只給他50萬,但經過一段時間操作並且開始獲利後,客戶便將手中的500萬財產都交給了他,這時才體認到贏取客戶的信任有多種要。
 
戴修鵬的座右銘是「Respect People, have fun and make money」,意思是說工作時要能對人負責,對得起客戶,這樣自己才能樂在其中,也才賺得到錢,另外,他也說到做人也要懂得隨波逐流,這並不是負面的用語,而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懂得順勢而為,絕對不要逆勢操作,這不但是投資的圭臬也是自己平常日常生活中所遵循的基本準則。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