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相信自己便會得到!富邦人壽宜蘭通訊處業務經理-李曉玫
日期
2010-09-02
啟富達之星-富邦人壽宜蘭通訊處業務經理 李曉玫
 
 
 
因為不喜歡公司內的明爭暗鬥,加上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較適合在外面一個人作業,於是辭去了知名的悅氏礦泉水公司的推廣行銷工作而投向保險行業,富邦人壽宜蘭通訊處業務經理李曉玫說一開始她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從事保險行業,但覺得這是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於是她踏出了第一步,相信且接受了這樣的挑戰!
 
回想起當初,曉玫經理說一開始促使她加入保險行業的原因也是因為爸爸因身體健康的關係提早退休,檢視保單內容後發現住院一天的補助日額不到一千元,光是宜蘭台北往返看病的車資就已經超過補助日額,所以更讓她決心瞭解保險,進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現在讓她感到成就的除了是看到自己的團隊成長茁壯外,就是來自客戶的肯定和支持,提到進入保險業是否有挫折或不順遂,曉玫經理表示她並沒有想過這麼多,每當心裡的成就感大過不如意的事情時,那些不如意的事就會被掩蓋過去,無形中也會形成一股動力驅使自己不斷往前進步。從這裡不難看出曉玫經理開朗的個性和樂觀的生活態度。
 
如今進入保險行業已經有12年的時間,雖榮獲了無數的殊榮,但曉玫經理不因此自滿,反而更認真努力的在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對於投資理財的知識和經驗,曉玫經理表示早期在銀行端有投資基金的經驗,但如果不瞭解市場趨勢,很容易被理專牽著走,後來當保險公司開始有投資型商品時,她也在同事的推薦下參加了WMA課程,她覺得WMA課程有別於基金公司或坊間投顧老師的理論以及片斷式資訊,WMA課程不但有邏輯、有系統架構外,運用老師上課所教的方法,她也開始漸漸對國際金融市場有研判的能力,面對客戶時,客戶也更能感受到她所呈現的自信和專業。曉玫經理也勉勵目前在上WMA課程的學員們一定要跟上老師的腳步,勤做功課,每次從課堂中吸收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重點和客戶分享,透過分享的過程自己又多了一次學習的機會,也能和客戶一起成長。
 
未來曉玫經理希望能培訓更多像她一樣認同保險的人,她很自豪的說富邦的教育訓練真的非常紮實,對於新人的培訓更是面面俱到,培訓課程內容也相當豐富多元,更加入了e世代的創意,她也非常希望能有她一樣獨立、主動積極的新血加入她的團隊,只要相信保險,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辦到,進而從生活各層面中肯定自己、激勵自己,最後一定會聚集正面的能量,並嚐到成功的甜美果實,就像她的座右銘一樣「相信自己便能得到」!而她正是以這樣的精神勉勵、帶領她的團隊。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