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比特幣逼近關鍵支撑位,若失守恐下探40000美元
日期
2022-01-03
2021年12月30日 17:05 智通財經APP
 

週四,比特幣延續跌勢,55周移動均線支撐位再次受到考驗。 數據顯示,比特幣週四亞洲時段一度下跌2.7%,截至發稿,比特幣日內跌1.70%,報46898.7美元/枚。 本月,加密貨幣市場均處於下跌趨勢,比特幣累計跌幅達18%。

過去兩年,比特幣一直在55周移動均線這一技術位獲得支撐,12月的閃崩以及年中加密貨幣的暴跌均未能使該加密貨幣跌破這一位置。 然而,技術指標顯示,如果未能守住這一關鍵支撐位,比特幣將下探至40000美元。

比特幣走勢一向動蕩,而在即將到來的2022年,人們可能會擔心,隨著疫情時期刺激措施的消退,比特幣最終可能會震蕩下跌,而非重回升勢。

不過,加密貨幣支援者的信念沒有動搖,他們發現了諸如金融機構興趣增加等趨勢。

XTB Market分析師Walid Koudmani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今年"由於大量機構投資的湧入,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的獲認可度顯著提升,這讓人們對該行業重新充滿信心"。

他表示,這"可能會令散戶投資者試圖加入其中,並最終導致加密貨幣大幅上漲,並加劇波動性"。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