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通脹飈升與暫時性因素有關
日期
2021-11-30
2021年11月29日 07:56 市場資訊
 

"我認為我們看到的通脹與暫時現象有關,對於義大利這樣的國家來說,尤其是能源成本上升所致,"歐洲央行行長克莉絲蒂娜·拉加德一場直播中表示。

拉加德表示,需求增加,但也有地緣政治問題。 這些因素不是結構性的或持久的。 "所以我們幾乎可以肯定,這些現象將消失"。

關於又一波新冠病毒疫情,拉加德認為,"存在風險,但我認為我們已經學到了很多,我們了解這個敵人,我們知道我們需要使用的工具和需要採取的預防措施,人們已經接種了疫苗,並且也有了新療法。 我認為我們具備了更好的應對能力」。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