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華爾街長期多頭:美聯儲未來兩年或加息六次,“通脹暫時”說說而已
日期
2021-11-30
2021年11月29日 07:52 市場資訊
 
華爾街長期多頭、Federated Hermes首席市場策略師菲爾-奧蘭多(Phil Orlando)預計,通脹飆升可能促使美聯儲變得更激進,未來兩年可能會加息6次,以遏制從汽車、住房到食品等領域的價格大幅上漲。

他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我們最樂觀的猜測是,明年下半年我們將看到美聯儲加息兩次,每次加息25個基點,並可能在2023年加息四次,每次25個基點。 ”

管理著6,340億美元資產的奧蘭多對最新的通脹數據感到擔憂。 美國個人消費支出(PPE)和消費者價格指數(CPI)都在以30年來最快速度增長。

奧蘭多說:「鑒於我們最近看到的通脹飆升,坦率地說,如果美聯儲加快縮減購債的步伐,我不會感到意外。 一旦縮減完成,我們預計會看到一些加息。 "奧蘭多說,這可能會讓華爾街感到意外。

雖然美聯儲一再表示通脹是暫時的,但奧蘭認為,美聯儲其實理解問題的嚴重性。 他以本月開始縮減購債的決定為例,稱「他們將在未來兩年左右以合理的速度取消寬鬆政策,以試圖控制通脹,並看看他們是否能把精靈放回瓶子里。 ”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