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耶倫:緩解美國通脹的關鍵是控制疫情
日期
2021-11-16
2021年11月15日 07:51 市場資訊
 

美國財長珍妮特-耶倫周日表示,在美國控制新冠疫情是緩解通貨膨脹的關鍵。

耶倫在將於當地時間周日晚些時候播出的一次採訪中說:"重要的是要認識到造成通脹的原因是大流行。 ”

她說:「如果我們想降低通脹,我認為繼續在抗擊疫情方面取得進展是我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

美國勞工部上周發佈的數據顯示,美國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同比上漲了6.2%,創近31年新高。

耶倫在採訪中重申,她預計通脹將在2022年下半年下降。

她說:「當勞動力供應正常化和需求模式正常化時,我預計,如果我們成功控制疫情,將在明年下半年某個時候恢復正常,我預計價格將回到正常水準。 ”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