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做該做的事,不做想做的事!遠雄承柏通訊處區經理-李安萍
日期
2010-05-04
啟富達之星-遠雄承柏通訊處區經理 李安萍
 
 
走進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的遠雄金融大樓,裡面教育訓練中心的環境真的可以感受到遠雄對員工的重視,遠雄人壽承柏通訊處區經理李安萍說:「我為身為遠雄人感到自豪。」
 
時常拿獎的安萍經理表示自己是個非常喜愛舞台的人,舞台都是替有準備的人架設的,所以平常就會不斷地投資自己,充實自己的知識,才能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客戶。為什麼會選擇到啟富達來上WMA的課程,就是覺得要對客戶負責,賣投資型保單,不只在賣商品給客戶,更重要的是後續服務,要能預知風險,追求報酬,要能讓客戶了解為什麼要這樣操作,當你拿得出數據,而且有系統、有邏輯的講解給客戶聽,客戶才會相信你的專業,並把資產交給你處理。
 
安萍經理表示自己的客戶有99%來自陌生開發,而自己也非常善於開發陌生市場,有時候連坐捷運、坐計程車都可以成交保單;或許在別人眼中,安萍經理是個優秀的保險業務員,但是安萍經理表示自己會踏入這個行業是源於一場嚴重的車禍,她回憶當時車禍花了100多萬元的醫療費,但是當時的保險公司只賠她3000元,當時只覺得非常無奈,因為自己不懂保險,無法替自己規劃及爭取自己的權益,後來在因緣際會下進入了保險這一行,從此便下定決心,一定要站在客戶的立場替客戶發聲,而她也很清楚,只有客戶是自己的老闆,不是保險公司,當你收客戶10,000元的保費,就要知道你能給他的保障有多少,不是只做到業績就好。安萍經理也常常鼓勵她的組員,「做保險要做出個人價值,保險業是一場淘汰賽」,只要把自己的價值做出來後就不怕被比較。
 
為什麼會被WMA這套課程所吸引呢?安萍經理認為她想學的財經課程是一套可以靠自己判斷的方法,而不是到處聽名牌的課程,因為這些東西學到了是自己的,而且有依據、有數據可以佐證並解釋給客戶聽,當客戶相信自己的專業後,業務員的價值就提高了。從開始在啟富達上課到現在,不但自己成為同事們詢問財經相關知識的焦點,甚至有時候投顧公司的人來做早會分享,還能判斷他們所說的話是正確的還是錯的,而客戶也覺得自己不一樣了,當客戶看到自己的成長,就更放心的將資產交由你來處理,業績也因而有顯著的提升,至少成長25%。
 
安萍經理常告訴自己的同仁,「保險不是工作,而是事業」,「沒有投資,哪有獲利?」一般公司要賺錢,都是先投資廠房、機器設備,之後才有更好的產出,保險業也是一樣,事業要做的好,就要懂得投資自己,多充實自己在這個領域的專業知識,之後才能享受到豐盛的果實。安萍經理也很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加入她的團隊,一起為自己的事業打拼,她也會把自己成功的經驗和每個新人朋友做分享,一起為未來而努力。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