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前財長魯賓:高通脹或持續 要避免經濟過熱
日期
2021-06-30
2021年06月29日07:43 新浪財經

  美國前財長羅伯特-魯賓(Robert Rubin)週一表示,美國可能面臨持續高通142.62 , 2.90 , 2.08% )脹的“實質性風險”,並敦促政策制定者小心行事,避免經濟過熱。

  魯賓曾在克林頓政府時期任財政部長。他還稱讚奧巴馬政府時期的前財長薩默斯(Larry Summers)做出了“大貢獻”,因為他敲響了警鐘,稱近期價格的飆升可能無法在數万億美元的疫情救援支出中消退。

  魯賓說:“我們有一個強勁的經濟,”雖然通脹可能是暫時的,但他表示,“存在通脹變成持續的實質性風險。”

  他說:“作為一名投資者和政策制定者,我會有謹慎的偏見。”

  薩默斯今年一直直言不諱地支持美國面臨通脹失控風險的看法。他預計今年年底房價上漲將“非常接近”5%。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