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副主席Clarida:如有需要美聯儲將采取行動控制通脹
日期
2021-05-13
2021年05月12日21:43 新浪財經

  美聯儲副主席Richard Clarida稱,他對周三稍早公佈的消費者價格指數漲幅感到驚訝,“如果有需要,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採取行動”把通脹率壓到目標水平。

  他表示,隨著美國經濟從新冠疫情中恢復過來,會有一些失衡狀況出現,這些失衡會帶來價格上行壓力。

  他在NABE會議上發表演講後回答提問。

  “經濟中存在被壓抑的需求,”Clarida說,“供應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升到滿足需求的水平。”

  他還稱令人失望的4月就業報告是個意外,可能反映出經濟復甦過程中勞動力市場的摩擦。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