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印尼央行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下調GDP預期
日期
2021-04-21
2021年04月20日16:01 新浪財經

  印尼央行週二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並下調了2021年經濟增長預期。

  該行將7天逆回購利率維持在3.5%的創紀錄低位,一如經濟學家們的預期,將今年GDP增​​長預期從此前的4.3-5.3%下調至4.1-5.1%。

  新加坡華僑銀行分析師Wellian Wiranto表示,儘管印尼央行決定維持利率不變是在市場的普遍預期之中,但“在全球收益率環境仍不穩定的情況下,採取這一決定是為了保持匯率穩定。 ”

  印尼盾是今年迄今亞洲表現最差的貨幣之一,兌美元匯率下跌了3.1%,儘管印尼央行多次出手干預。截至4月中旬,全球基金今年淨賣出了12億美元的印尼政府債券。

  匯率波動令印尼央行支持經濟的努力複雜化。印尼經濟去年錄得20多年來最糟糕的表現。通脹仍低於目標水平,第一季度經濟預計將進一步萎縮,但隨著美國國債收益率上升,印尼貨幣當局進一步降息的空間有限。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