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印度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疫情升高或衝擊經濟復蘇
日期
2021-04-08
2021年04月07日14:02 新浪財經

  亞洲第三大經濟體印度正面臨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帶來的新阻力,該國央行將利率維持在創紀錄的低位。

  央行行長Shaktikanta Das稱,由六人組成的貨幣政策委員會維持基準利率在4%不變,接受彭博調查的30位經濟學家一致預測到這一決定。貨幣政策委員會表示已經準備好採取行動支持經濟增長,只要必要都將保持寬鬆立場。

  在Covid-19危機持續帶來風險的情況下,一般預料決策者將保持政策寬鬆。儘管印度的經濟復甦一直在推動通貨膨脹上升,但本週單日新增新冠病毒病例創下了超過100,000例的紀錄,促使印度的一些省限制行動,不利於一個依賴消費之經濟體的需求。

責任編輯:楊亞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