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銀行稱資金流向顯示投資者正從中長期債券基金撤出資金
日期
2021-03-30
北京新浪網 (2021-03-29 22:37)
 
美國銀行週五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引述EPFR Global數據稱,雖然高殖利率和新興市場債券資金流動「在過去兩週中已強勁復甦,但投資級債券的投資者正在從中長期基金中撤出資金」。

  策略師艾奧尼斯‧安吉拉基斯(Ioannis Angelakis)等寫道,「隨著今年經濟復甦勢將加快,投資者通過高殖利率債券來增加貝塔值,同時面對主權債殖利率上升和曲線趨陡的情況,降低久期風險」。

  在截至3月24日當週,高等級短期債券基金繼續錄得「健康」資金流入,而中期基金則連續第四周出現資金流出,長期基金連續第五週出現流出。

  投資級ETF遭受自9月份以來最大資金流出。

  全球高殖利率基金的資金流入量為11.9億美元,專注於美國的基金流入了6.66億美元,專注於歐洲的基金流入了2.28億美元。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