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印度敦促OPEC+在本周會議上提高石油産量
日期
2021-03-03
2021年03月02日19:53 新浪財經

  在OPEC+本週將開會討論未來行動之際,印度再次呼籲該聯盟從4月開始增加石油產量。

  “我們不支持為保持價格上漲而人為減產,”印度石油天然氣部秘書Tarun Kapoor週三在莫斯科的印度能源中心揭幕式上對記者說。

  印度是OPEC+最大的客戶之一,這不是該國第一次敦促OPEC及其盟國增產。1月,當沙特出人意料宣布2月和3月自願減產每天100萬桶時,印度石油天然氣部部長Dharmendra Pradhan說,這樣的政策“矛盾”正在“消費國製造混亂”。Pradhan上個月說,OPEC+減產之下油價上漲,也損害了全球經濟復甦。

  23國組成的OPEC+聯盟繼續閒置超過700萬桶/日的產能,約佔全球供應的7%。他們將在周四決定4月是否恢復50萬桶的增產節奏。此外,沙特將確認他們是否如期結束最近的額外減產。

  原油價格在2月底反彈至疫情前水平,因為庫存迅速減少、冬季風暴影響了美國產量。

  雖然市場預計沙特和俄羅斯牽頭的這個聯盟將同意增加產量,但產出的恢復速度尚不清楚。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