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鲍威尔:大多领域通胀仍然温和 即使前景改善也会继续QE
日期
2021-02-24

2021年02月23日23:26 新浪財經綜合

  來源:華爾街見聞作者: 朱希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稱復甦遠遠沒有實現,未來的路高度不確定。市場反彈,納指自低位大幅反彈約1.5%,目前跌2.3%。

  鮑威爾稱復甦遠遠沒有實現,未來的路高度不確定。市場反彈,納指自低位大幅反彈約1.5%,目前跌2.3%。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美國東部時間週二出席參議院銀行委員會會議,這是鮑威爾自民主黨入主白宮並控制參眾兩院後首次參加國會聽證會。

  鮑威爾稱,距離實現目標還有很長的路,進一步取得進展需要一段時間。復甦遠遠沒有實現,未來的路仍然高度不確定。形勢表明,經濟前景將在2021年稍晚得到改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進展應當有助於加速美國經濟和社會重返常態。服務開支仍然偏低,但商品開支已經回暖。失業人口仍然偏高,就業市場改善緩慢。在那些遭受疫情重創的領域,物價仍然“尤其溫和”。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