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OPEC+全面掌控市場 瑞銀料布倫特油價下半年達到每桶63美元的水平
日期
2021-02-05
2021年02月04日14:47 新浪財經

  瑞銀在一份報告中說,伴隨OPEC+將產量控制在需求水平之下的努力,今年石油庫存將會繼續下降,而新冠疫苗接種工作的推進應可在未來數月提振消費並推動油價走高。

  瑞銀分析師Giovanni Staunovo在這份日期為2月3日的報告中說,瑞銀預計布倫特原油價格今年下半年和2022年一季度將分別達到每桶63美元和65美元。

  原油市場仍在OPEC+掌控之中,瑞銀預計巴西、加拿大和挪威等非聯盟產油國的產量只會有溫和增長。

  沙特將2月和3月日產量下調100萬桶的單邊減產決定將可為市場再平衡進程提供助力,原油需求會比先前疫情反彈引發的悲觀預期得到更好的維持。

  未來數月可能伴隨疫苗接種人數增多而予以取消的出行限制應當有助於推動原油需求的複蘇,使之在2021年下半年趨近每天1億桶的水平,並使今年的市場供應出現每日150萬桶的虧空。

  注:布倫特原油價格目前處於接近每桶59美元的水平。

責任編輯:王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