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褐皮書的驚人發現:幾乎所有行業都在漲價
日期
2021-01-15
2021年01月14日21:41 新浪財經綜合
 

  原標題:美聯儲褐皮書的驚人發現:幾乎所有行業都在漲價

  來源:華爾街見聞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13日發布的全國經濟形勢調查報告顯示,多數轄區經濟實現溫和增長,但就業市場復甦放緩。

  不過,在這次發布的褐皮書中,最值得引起投資者關注的可能是,物價整體小幅上揚,但生產投入價格增幅持續高於商品和服務價格增幅,顯示企業轉嫁生產成本至消費者的能力受到限制。

  儘管如此,根據褐皮書,最值得注意的是,建築和建材,鋼鐵產品以及運輸服務的價格進一步上漲,這也導致了美國部分地區的商家準備提高消​​費品的價格。

  特別是在零售、批發貿易和製造業部門,產品的提價能力有所提高,還有一些人提到了在未來幾個月內提高售價的計劃。

  此外,儘管能源價格有所上升,但仍低於疫情前水平。

  什麼都在漲,意味著什麼?

  沒錯,通貨膨脹來了。

  由於食品價格節節攀升,有市場分析認為,本輪物價上漲可能只是剛剛開始。

  同時,受低庫存和建築成本上升推動,房價繼續攀升。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