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拜登聯合民主黨聲明 國會應儘快通過應對新冠疫情經濟援助計劃
日期
2020-11-23
2020年11月21日19:34 央視
 

原標題:拜登聯合民主黨高層聲明國會應盡快通過應對新冠疫情經濟援助計劃 

  20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舉行會談,這也是自大選以來拜登首次會見民主黨黨內高層。會見後發表的聯合聲明中稱,國會應該盡快通過一項應對新冠疫情的經濟援助計劃。

  由拜登辦公室發表的這項聯合聲明說,這項一攬子的援助計劃應該包括能夠抗擊新冠疫情所需的資源,為工薪家庭和小企業緩解壓力,支持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向工作在一線的員工提供薪水,擴大失業保險,並為數百萬家庭提供負擔得起的醫療服務。

據拜登一名高級助手透露,拜登目前在推動國會在年底前通過應對新冠疫情的經濟援助計劃,這名助手20日警告說,沒有更多空間允許拖延。但國會共和與民主兩黨,數月來對這項計劃所涉範圍和資金等分歧巨大。

據路透社報導,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19日表示,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已經同意恢復關於這項經濟援助計劃的相關談判。報導還援引一名民主黨高級助手的話說,分別代表麥康奈爾、舒默、佩洛西以及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的工作人員19日舉行了會晤,討論了應對新冠疫情的經濟援助計劃等議題。

  (編輯何芊漪)

責任編輯:戚琦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