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威廉姆斯:隨著財政援助結束美國經濟面臨挑戰
日期
2020-11-20
2020年11月19日02:14 新浪財經

  紐約聯儲行長John Williams表示,財政支持對於助力復甦至關重要,而且隨著財政支持完結,美國經濟將面臨挑戰。

John WilliamsJohn Williams

 

  “我對有關疫苗和其他進展的消息感到樂觀”,Williams在“促進商業編輯與寫作學會”主辦的網上活動中接受采訪表示:“我確實認為經濟將面臨更多挑戰”,“對我們來說,其中的關鍵部分實際上是確保我們在儘自己的本分提供貨幣政策支持以及其他計劃,基本上保持金融條件盡可能支持強勁的經濟復甦”。

  他還表示:“我們有能力,特別是在貨幣政策範圍內,確保利率處於低水平,並且使大家了解在整個複蘇過程中都將繼續保持低水平”。

責任編輯:戚琦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