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五週來首次上升
日期
2020-11-20
2020年11月19日22:27 新浪財經

  美國上週申請州失業救濟的人數五週來首次上升,表明在疫情復燃和防控收緊的情況下,勞動力市場的複蘇正在放緩。

  勞工部周四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11月14日當週,常規州項目下的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總共74.2萬人,比前一周增加3.1萬。未經調整數字增加約1.8萬人。該週包括老兵節,而假日前後的失業救濟申請數據往往波動較大。

  連續申領失業救濟人數在截至11月7日當週減少42.9萬,至637萬。由於許多失業者用盡了常規州救濟,申請長期援助的美國人數量繼續增加。

  接受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70萬,持續申領失業救濟人數640萬。

  隨著美國Covid-19感染率創紀錄,引發各地新的疫情防控規定,美國勞動力市場正在受到衝擊。天氣寒冷且不許室內就餐,對餐飲業打擊可能特別沉重,而在等待廣泛分發疫苗的過程中,缺乏新的財政刺激措施也會拖累復甦。

  全美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增長受到路易斯安那州數字激增的影響,該州的數字較前一周增長了三倍多,達到42,724人。德克薩斯州和弗吉尼亞州的數字也有所上升。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