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認真工作、快樂過生活!中國人壽威騰通訊處處經理-杜月娥
日期
2010-07-05
啟富達之星-中國人壽威騰通訊處處經理 杜月娥
 
 
民國81年加入保險行業,轉眼間已經過了將近19個年頭,回想過去從事外銷事業進而轉戰保險領域,中國人壽威騰通訊處處經理杜月娥說,她雖經歷過第一人壽、慶豐、保誠及到後來的中國人壽,但她始終沒改變對保險事業的初衷,她走的是顧問式行銷,提供客戶資訊,有助於客戶瞭解與自己切身相關的事情,並協助客戶做好資產配置及投資理財,她希望能因此改變人們對保險從業人員只會賣保險的看法。
 
進入保險行業以來,月娥經理說她並沒有遇到所謂的挫折與不順遂,她的客戶多半都是由轉介紹而來,她把自己定位為保險諮詢顧問,所以民國84年3月政府開始實施全民健保後,因應市場所需,她就開始研究起勞工保險及勞基法,也接受中華廣播電台以及華聲廣播電台勞工之音的現場call in,處理很多勞工朋友們的問題,也應邀上非凡電視節目剖析遺產稅與贈與稅,後來繼而進入台北科技大學修勞務管理,取得勞務管理師的認證,幫企業訂定勞務管理制度,同時與企業保單做結合,提供企業對員工的附加價值。
 
對於學習,月娥經理總是主動積極、不落人後,除了主動學習勞務及稅務方面的課程外,她說由於近年來投資型保單蔚為主流,保險和投資這二者非常重要,除了幫客戶做好人身保險外,也要幫助客戶透過理財做到真正的資產管理,所以她也參加了啟富達的WMA課程,學習投資理財的知識與方法,對於WMA課程,月娥經理表示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過去在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都由投信投顧公司上課做說明,但講的很籠統也不清楚,自從接觸啟富達WMA課程後,她覺得收獲良多,尤其從歷史經驗可以驗證未來,對經濟數據、技術分析也相對有概念了,懂得漲跌有原因、進退有依據,在對客戶說明及分享時,客戶也更能感覺到她所呈現的專業。月娥經理非常開心能參加WMA課程,並表示學習投資理財並非一時半刻就能學會,不能斷斷續續,也勉勵自己可以一直不斷學習下去!
 
目前月娥經理除了不斷整合資源,讓通訊處裡的成員都能成長卓越外,也會透過早會安排投信投顧前來解析目前市場趨勢,並透過正規的教育訓練來培育新人,若是同仁們遇到工作上的難題,月娥經理也非常樂意協助找到問題所再後對症下藥,她認為無論遇到什麼事,首要步驟就是找出原因,並掏空自己的想法、接受別人的建議,如此虛心學習才會讓自己愈來愈進步。中壽威騰通訊處採人性化管理,月娥經理表示,因為唯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她說,保險為合夥的事業,但也是個人的事業,每個人都可以在其中當自己的老闆,只要努力,依循主管的教導與成功模式,人人都有成功的機會!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