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經合組織:歐洲央行必須縮小與美聯儲的利率差距
日期
2022-11-23
2022年11月22日 22:48格隆匯
格隆匯11月22日丨經合組織週二警告稱,歐洲央行如果要降低持續高企的通脹率,就必須進一步提高關鍵利率。 雖然最近有一些跡象表明通脹已達到或接近峰值,但通脹率不太可能迅速回落到許多央行設定的2%的目標水準。 歐洲央行應該在明年年中之前將關鍵利率從1.5%提高到4%-4.25%之間,這一峰值遠高於投資者普遍預期的水準。 由於能源價格上漲,歐元區的通脹率已經超過了美國,歐元兌美元的匯率也有所下降。 歐洲央行需要提高利率,以支撐歐元兌美元的匯率,防止歐元走弱導致進口商品和服務價格進一步上漲。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