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因債務擔憂和地緣政治緊張局勢,機構預測金價將上漲!
日期
2022-11-22
2022年11月21日 08:52匯通網

Zulauf Asset Management創始人,瑞士著名投資大師Felix Zulau認為,受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和政府債務的支撐,黃金價格將在本十年的後半段走高。 Zulauf Consulting是一家金融諮詢公司,為機構投資者和富豪家族提供投資諮詢服務。

據悉,他是在上周參加2022年蘇黎世貴金屬峰會時發表以上講話的。 他表示,黃金已開始擺脫美聯儲緊縮政策和美元走強的影響。

Zulau說:“我認為我們即將結束緊縮貨幣政策。 我們將在春季看到美聯儲的180度大轉彎。 貴金屬開始低估這一點。 ”

但是,Zulau認為,黃金的中期前景並不好。 黃金價格的8年週期在2020年見頂,指向2024年的週期性低點。 之後,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和政府債務負擔,金價應該會上漲。

Zulau指出,地緣局勢緊張,西方世界的許多政府面臨破產威脅,他認為他們的貨幣需要改革。

隨著各國央行提高利率,政府將沒有多少迴旋餘地,因為他們將不得不支付債務成本。

Zulau表示,未來4-5年將是戲劇性的。 如發展中國家那樣,工業化國家也面臨破產風險,以為其負債過多。

現貨黃金日線圖日期:11月21日8:52,現貨黃金報1750.31美元/盎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