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美元兌亞洲貨幣的強勢匯率或將在3至6個月內見頂
日期
2022-11-22
2022年11月21日 16:10智通財經APP

高盛(380.211.010.27%)預計美元兌亞洲貨幣的強勢匯率或已見頂,並表示在未來三到六個月內,當美聯儲的利率路線更明朗時,美元匯率持續走強的勢頭將會減弱。 高盛在研報中表示,該行看漲韓元、新元和印尼盾,看跌盧比,預計美元匯率將因美聯儲最終利率的逐漸明朗而見頂。

包括丹尼·蘇瓦納普魯蒂(Danny Suwanapruti)在內的分析師在周日的一份報告中寫道,“確定美元匯率見頂的具體時間並不容易,但總的來說,隨著美聯儲的終端利率指向更加明朗,美元匯率大約在3至6個月內將見頂。 “他們寫道,”一旦美元匯率轉向,分散現金帳戶、外匯儲備補充和股市流入資金將推動除日本以外的亞洲貨幣匯率的分化。 ”

高盛表示其對韓元和新加坡元匯率變化十分看好。 在亞洲貨幣匯率高收益市場中,因印尼貨幣的外部頭寸改善和海外資金持股量創歷史新低,印尼盾匯率未來變化將“極具建設性”。 此外,高盛還預計馬來西亞、印度和菲律賓的貨幣匯率變化將不樂觀。

據悉,隨著傳言美聯儲的貨幣緊縮政策或將於明年結束,關於美元匯率見頂具體時間的爭論正在升溫。 而摩根士丹利(89.08-0.12-0.13%)於本月也表示,美元應在本季度見頂,預計將在2023年下跌。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