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國央行:英國清算所已通過壓力測試證明其“彈性”
日期
2022-10-14
2022年10月13日 16:55 智通財經APP
 

英國央行表示,在首次公開壓力測試中,英國的多家清算所證明瞭其彈性。

英國央行在週四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在2021年和2022年期間對嚴重市場壓力情景進行了測試,發現沒有清算所經歷“充分耗盡預先供資的財務資源或負流動性平衡”。

英國央行負責金融穩定的副行長Jon Cunliffe在聲明中表示,“儘管壓力測試是探索性的,沒有通過或不通過的評估,但測試結果證明瞭英國中央銀行的整體韌性。 ”

清算是金融業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倫敦金融城的銀行、技術和法律工作提供了支援。 倫敦證券交易所(LCH)等清算所在市場中心運作,從交易雙方收集抵押品,以確保一筆交易的違約不會在金融市場蔓延恐慌。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