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IEA:歐佩克+减産可能將全球經濟推入衰退
日期
2022-10-14
2022年10月13日 22:37 金融界網站
 

本文源自:金融界

國際能源署(IEA)週三表示,經濟持續惡化,加上歐佩克+減產計劃引發的油價上漲,正在減緩全球石油需求,在持續的通脹壓力和加息造成影響的情況下,油價上漲可能成為本已處於衰退邊緣的全球經濟的轉捩點。

IEA發出的這一可怕警告突顯了它與沙特之間的分歧。

IEA稱,實際減產幅度可能在每天100萬桶左右,而不是歐佩克+宣佈的200萬桶/日。 歐佩克其他成員國的產能限制意味著,沙特和阿聯酋將承擔大部分減產,而七國集團和歐盟對俄羅斯的新制裁可能會進一步收緊全球供應。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