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鮑威爾:美國房市將經歷“回調” 是時候給房價降溫了!
日期
2022-09-23

2022年09月22日 09:16 智通財經APP

鮑威爾週三表示,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房價火熱上漲后,美國房地產市場可能會經歷一次“回調”。

鮑威爾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這是一個很大的不平衡,在美聯儲決定將政策利率再上調75個基點后,房價正在以不可持續的速度上漲。 從長期來看,我們需要的是供需更好地協調起來,這樣房價才能以合理的速度在合理的水準上上漲,人們才能再次買得起房子。 在房地產市場,我們可能需要經歷一次調整才能回到那個位置。 ”

美聯儲今年的加息對房地產行業的影響最大,減緩了銷售,並略微壓低了價格。 鮑威爾表示,住房通脹仍將在一段時間內保持高位。

責任編輯:於健 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