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8月零售銷售意外上升0.3% 消費者支出遠未崩潰
日期
2022-09-16
2022年09月15日 21:00 智通財經APP

美國商務部週四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8月整體零售銷售上升0.3%,高於經濟學家預期的下降0.1%,7月的數據向下修正至-0.4%。 不包括汽油的零售銷售增長0.8%。 這些數據未經通脹因素調整。

在7月的下降之後,美國零售銷售在8月出人意料地上升,表明支出的基本情況更為複雜。

報告顯示,8月13個零售類別中有8個實現增長,其中汽車經銷商的銷售激增。 傢俱商店、健康和個人護理商店以及非商店零售商的銷售下降。 加油站的銷售額再次下降,反映了燃料價格的下降。

儘管美國家庭因汽油價格下降而鬆了一口氣,但普遍的通脹卻限制了美國人在其他方面的消費能力——無論是食品等必需品,還是返校用品等可自由支配的類別。

儘管如此,報告顯示美國消費者的支出遠未崩潰。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