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住房租金創1991年來最大漲幅 推動整體通脹居高不下
日期
2022-09-15
2022年09月14日 00:38 環球市場播報

美國租金通脹在8月份加速,住房成本環比上漲0.7%,創下1991年以來最大月漲幅,並使整體通脹保持高位。

上述指標見於美國勞工部週二公佈的消費者價格數據。 此前,CPI中的租金指標已有數月創逾30年最大漲幅。 分析師稱,隨著更多租約到期並體現更高的市場價格,未來幾個月租金還有更多上行空間。

租金價格去年大漲,雖然之後漲幅趨緩,但長期租戶依然尚未體驗到要價的最大上漲。

住房成本是CPI的最大組成部分,權重約三分之一。 這是其往往成為長期通脹最重要推手的原因之一。 它們也往往會主導美聯儲官員在決定加息路徑時所依賴的「潛在通脹」指標。

除了租金之外,食品和醫療保健也是上個月消費者價格上漲的主要因素。

責任編輯:周唯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