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服務業指數升至四個月高點 物價壓力繼續緩和
日期
2022-09-07

美國8月服務業以四個月來最快速度擴張,商業活動和新訂單增加,物價壓力繼續緩和。

  週二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供應管理學會(ISM)服務業指數從56.7微升至56.9。接受調查的經濟學家預期中值為55.3。讀數高於50表明增長。

  商業活動和新訂單指數均升至今年以來的最高水平,既反映了消費習慣的不斷變化,也反映了薪資的穩定增長。海外需求也有所增強,出口訂單以近一年來最快的速度增長。

  這份樂觀的報告顯示,儘管通脹高企,利率上升且經濟前景普遍存在不確定性,但消費者對服務業的需求依然堅挺。

  服務供應商物價支付指數上個月回落至71.5,為2021年1月以來的最低水平。雖然從歷史上來看仍然高企,但該數據進一步顯示通脹壓力緩和。

  就業指數在上月萎縮後上升1.1點至50.2,表明當月服務業招聘人數溫和。政府上週發布的8月就業報告顯示,休閒和餐飲招待行業就業人數增幅為2020年底以來最低,當時為下跌。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