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拜登又被打臉了!OPEC+擬9月僅增産10萬桶/日,爲史上最小增産幅度
日期
2022-08-04
2022年08月03日 20:52 智通財經APP

據報導,OPEC+同意9月增產10萬桶/日,是該機構史上最小增產幅度。 據悉,在7月和8月,OPEC+曾承諾每天向市場增加逾60萬桶石油。

OPEC+增產幅度低於此前市場普遍預計的30-40萬桶/日,國際油價應聲上漲。 截至發稿,WTI原油日內漲1.74%,報96.06美元/桶; 布倫特原油日內漲1.43%,報101.98美元/桶。

代表們表示,OPEC+將在成員國之間按比例分配增產任務。 最近幾個月,由於只有沙特和阿聯酋有能力提高產量,OPEC+承諾的增產計劃只實現了一小部分。 OPEC+部長們沒有在會上討論是否會在9月份之後繼續增產。

近幾個月來,OPEC+加快了增產步伐,對消費者表現出了一些善意。 但目前來看,OPEC+似乎並沒有進一步增產的意願。

據報導,在OPEC+會議召開之前,代表們私下表示,由於新冠疫情封鎖和美國經濟衰退的威脅,石油需求受到限制,他們不願增加供應。 根據一項調查,沙特上個月將石油日產(7.710.000.00%)量提高到1078萬桶,這一產量只有在極少數情況下才會達到,導致閑置產能有限。

據瞭解,美國總統拜登上個月訪問沙特以尋求更多的石油供應。 他當時表示,預計沙特將採取「進一步措施」,為油價降溫,維護全球經濟。 週二晚些時候,美國批准向沙特出售價值30億美元的「愛國者」導彈,以及向阿聯酋出售價值22億美元的防空導彈。

在OPEC+決定9月小幅增產後,交易員們正在關注美國方面是否會對此作出任何反應。 交易員稱,很難看到白宮對這一決定感到滿意。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