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調查顯示大部分投資者認爲比特幣可能跌至1萬美元
日期
2022-07-12
2022年07月11日 08:26 環球市場播報

在接受MLIV Pulse最新調查的950名投資者中,有60%的人認為,比特幣更有可能跌至1萬美元,市值縮水一半左右,而不是反彈至3萬美元,40%的人認為情況相反。

這種一邊倒的預測突顯出投資者已經變得多麼悲觀。 加密貨幣借貸平臺的破產、演演算法穩定幣的崩潰,以及助長金融市場投機狂潮的大流行寬鬆貨幣政策的結束,都震動了加密行業。

根據CoinGecko彙編的數據,自去年年底以來,全球加密貨幣的市值已經蒸發了約2萬億美元。

散戶投資者比機構投資者更擔心加密貨幣,近四分之一的散戶投資者宣稱這種資產類別是垃圾。 專業投資者對數位資產的態度則更為開放。

但總體而言,這個行業仍然是一個兩極分化的行業:雖然約28%的受訪者表示強烈相信加密貨幣是金融的未來,但20%的人認為它們毫無價值。

責任編輯:於健 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