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拜登發推宣稱,七國集團將共同宣布禁止進口俄羅斯黃金
日期
2022-06-27
2022年06月26日 17:44 環球網

【環球網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剛剛發推特(39.410.731.89%)宣稱,七國集團將共同宣佈禁止進口俄羅斯黃金。 此前,路透社等西方媒體已在流傳,拜登和七國集團(G7)其他領導人已達成最新共識——決定禁止從俄羅斯進口黃金,以進一步擴大對俄制裁。

拜登在推文中寫道:「美國已經讓普京付出了前所未有的代價,阻止了他獲得對烏戰爭所需的資金」,他接著寫道,「七國集團將共同宣佈,我們將禁止俄羅斯黃金的進口,黃金出口為俄羅斯帶來數百億美元收入」。

拜登推文截圖拜登推文截圖

七國集團峰會於26日至28日在德國舉行。 報導稱,七國集團預計將評估迄今為止對莫斯科採取制裁措施的效果,並討論對烏克蘭進一步的財政和軍事援助。

美國財經網站《巴倫週刊》援引法新社消息稱,禁止從俄羅斯進口黃金旨在阻止俄羅斯參與貴金屬交易。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