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印度將限制食糖出口 此前已禁止小麥外銷
日期
2022-05-26
2022年05月25日 08:16 市場資訊
 

印度將限制食糖出口,作為保護本國食品供應的預防措施;就在一周前該國還禁止了小麥出口。

根據糧食部週二晚些時候的公告,政府將在截至9月底的銷售年度將食糖出口限制在1,000萬噸。 這證實了彭博新聞早些時候的報導。 該部表示,目標是確保國內供應,通過控制價格來維護消費者利益。

印度去年是全球第二大食糖出口國,僅次於巴西,主要客戶有孟加拉國、印尼、馬來西亞和迪拜。

食糖出口大國食糖出口大國

亞洲各國政府近期採取的其他措施還有:印尼禁止棕櫚油出口,馬來西亞暫停雞肉出口。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