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摩根士丹利大幅上調原油目標價近10% “將漲至85美元”
日期
2018-07-05
資料來源:華爾街見聞
 
作者: 祁月
 
2018-07-04 10:39
摩根士丹利認為,由於美國要求各國在11月前停止進口伊朗原油,因此下半年油價漲幅將超過此前的預期。

摩根士丹利週二將布倫特油價未來6個月的預期上修至每桶85美元,較前一次預估值高出7.5美元,上調幅度接近10%。

該行認為,由於美國政府要求印度、中國等各國在11月之前停止進口伊朗原油,因此下半年油價漲幅將超過此前的預期,因而隨之上修油價預估。

在摩根士丹利看來,美國推行如此強硬的政策,將迫使伊朗原油日均產量減少110萬桶。此外,利比亞和安哥拉的產量降幅也將超過此前預期,原油供應或在下半年合計減少約60萬桶/日。

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師Martijn Rats在報告中寫道:

我們對供應面的預期作出了顯著調整,預計伊朗、安哥拉和利比亞的供給量將減少,而沙特的供應量將增加。總體而言,這使得市場供應比以往更加緊張,閒置產能也不多。

此前,國際能源署(IEA)預計OPEC的閒置產能總量將會在明年上半年下滑至日均250萬桶,那將是2016年底(190萬桶)以來的最低水平。

週二,WTI油價自2014年以來首次升穿每桶75美元,因有跡象顯示,全球供應中斷超過OPEC承諾的增產跡象。布倫特油價收於每桶78.35美元。

 

*本文來自華爾街見聞(微信ID:wallstreetcn)。更多精彩資訊請登陸wallstreetcn.com,或下載華爾街見聞APP。*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