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通膨壓力低 南韓央行2018年貨幣政策將保持寬鬆
日期
2017-12-29
※來源:財訊快報
 
 

彭博社報導指出,韓國央行表示,將在 2018 年保持寬鬆的貨幣政策立場,因為儘管經濟成長趨勢平穩,但是通膨壓力將處於較低水準。

 

 

韓國央行將密切關注通膨趨勢,慎重決定是否調整現有貨幣政策寬鬆的程度。且韓國央行也將考慮家庭債務成長,其他國家貨幣政策正常化,以及地緣政治風險等因素加劇金融市場波動的可能性。

韓國央行估計,伴隨出口持續成長,且民間消費料隨政府支出而增加情況下,韓國經濟將以大約 3% 的速度穩定成長。產出缺口可能會在 2018 年下半年之前由負轉正,早於先前預期。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