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媒體:OPEC有意將減產協定延長9個月
日期
2017-10-19
2017-10-18 21:54
摘要:媒體稱,OPEC在11月30日的會議上討論延長減產協議是大概率事件,但如果原油需求增長良好,則可能推遲至明年年初再做決定。
*本文來自華爾街見聞(微信ID:wallstreetcn),作者張丹丹。更多精彩資訊請登陸wallstreetcn.com,或下載華爾街見聞APP。*
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稱,OPEC傾向於將與俄羅斯和其他產油國之間的原油減產協議再延長9個月。如果需求增長良好,可能會讓OPEC推遲至明年初再做決定。但11月討論延長話題仍然是大概率事件。
目前的原油減產協議計畫將原油產量減少180萬桶/日,協議將在明年3月宣告結束。
11月30日,OPEC將在維也納召開原油政策會議。
據路透,如果在此次會議上OPEC沒有宣佈決定,則OPEC及非OPEC產油國可能在明年年初再度聚首。此外在11月的正式會議之前,10月23-24日,無政策決定權的OPEC理事會成員將先行在維也納碰面,可能會就各種選項進行非正式討論。
本週二,伊朗石油部長Amir Zamaninia表示,伊朗支援OPEC將減產協議延長到2018年年底。
華爾街見聞此前提及,10月初俄羅斯總統普京曾表示,如果需要的話,其可以配合OPEC將石油減產協議延長至2018年底。但此後俄羅斯和沙特兩國油長均表示現在談論11月的OPEC大會是否會達成延長減產協定的決定還為時尚早。
對於OPEC有意延長減產協定的消息,布倫特原油反應平淡,現報58.34美元/桶,日內漲近0.8%。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