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升息該停止了 一位Fed官員強力表態
日期
2017-06-2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6/24 01:54
聖路易 Fed 銀行總裁布拉德 (James Bullard) 周五說,聯準會 (Fed) 大可停止調高短期利率,觀望未來幾季的經濟發展,並等待華盛頓政策辯論結果。
 
布拉德在 Nashville 的一項銀行會議中發表演說時指出:「許多未來的發展,會衝擊到 Fed 的政策路線,Fed 並無需預先採取行動。」
 
他指出,3 月以來,經濟數據意外偏低,對經濟的樂觀因而消退。
 
布拉德一直與眾不同,他呼籲維持利率不變,直到 2019 年結束。分析師則預期今年將再度升息一次,2018 與 2019 年各升息三次。
 
布拉德說,他認為沒有理由升息,因為美國經濟似乎陷入低成長,低通貨膨脹與低利率的情況。
 
本月稍早,Fed 主席葉倫宣稱,4.3% 的失業率終將推升通貨膨脹,Fed 應持續緩慢緊縮貨幣政策,避免通貨膨脹過高。
 
但布拉德說,最近的經濟研究顯示,即使失業率下降至 3.5%,通貨膨脹的影響也可能微小。近來通貨膨脹下滑,讓人懷疑美國通貨膨脹是否真的會重返目標水準。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