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福奇:美國疫情不會自動好轉 必須采取防疫措施挽救生命
日期
2020-10-26
2020年10月25日19:23 cnBeta
 
原標題:福奇:美國疫情不會自動好轉必須採取防疫措施挽救生命來源:CCTV-央視網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愈演愈烈,身為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的安東尼·福奇卻被美國政府視為“眼中釘”不斷打壓。近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炮轟福奇,稱他是“災難”,並指責福奇在疫情期間提供的建議前後矛盾。
 

10月23日,福奇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表示,自己不理會那些外界的“噪音”,只會做好本職工作,即研究疫苗、尋找治療方法、向公眾提供防疫建議等,以保障公眾的健康安全。

對於美國疫情現狀,特朗普聲稱“正在好轉,就要消退”。但福奇在採訪中表示,美國現階段正面臨著巨大挑戰,疫情是不會自動好轉的,必須要採取措施來扭轉局勢,而不是舉手投降。

福奇此前屢次強調,在重啟過程中,要切實實行疫情防控措施,嚴格遵循分階段“重啟”方針。如今,福奇再次呼籲如果能統一採取有效防疫措施,可以挽救很多生命。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0月23日17時,全美累計確診病例數超過846萬例,死亡病例為223730例。10月23日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83757例,這是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最高的單日新增病例數。

責任編輯:邵宇翔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