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官員呼籲加强監管,以防止資産泡沫
日期
2020-10-19
2020年10月18日11:03 金融界
 

原標題:美聯儲官員呼籲加強監管以防止資產泡沫來源:金融界網站

兩位美聯儲高級官員在周六對《金融時報》表示,在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將利率維持在低位之際,美國需要加強金融監管,以避免市場過度冒險和資產泡沫抬頭。

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總裁羅森格倫對該報表示,美聯儲缺乏足夠的工具來防止企業和家庭“過度舉債”,並呼籲重新考慮與美國金融穩定相關的問題。

明尼阿波利斯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卡什卡利表示,有必要實施更嚴格的監管,以避免美聯儲對市場的反复干預。

“我不知道最好的政策解決方案是什麼,但我知道我們不能繼續做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他告訴該報。

他說:“一旦出現風險,所有人都逃離,美聯儲不得不介入並拯救市場,這太瘋狂了。我們需要認真看待這個問題。”

責任編輯:邵宇翔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