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理事布拉德:美國就業市場將轉向正面 但短期內不會明顯改善
日期
2010-04-0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4-02 08:25:43 
 

美聯儲理事布拉德1日預計困境中的就業市場將出現好轉,但不會就報告內容作出猜測。

綜合外電4月1日報道,在美國就業報告的發布前夕,美聯儲(FED)理事、聖路易斯聯儲(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t. Louis)行長布拉德(James Bullard)1日表示,其預計仍處于困境的就業市場將出現好轉。

但布拉德表示現在不會冒險去推測2日數據可能反映出的問題。

他稱,就業狀況即將改善。美國勞工部預計將在2日美東時間上午8:30公布其3月份就業報告。

他警告稱,不要過度關注單單一項數據。

處境依然艱難的住房市場是阻礙經濟強勁復甦的另一個障礙,他預計住房市場不會在短期內出現顯著改善。

另外,他預計,2010年剩余時間里,新屋開工數和其他指標將繼續維持在低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