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特朗普繞過國會頒布行政令使美債現金流前景更模糊
日期
2020-08-11
新浪財經 2020年8月10日
 

Wrightson ICAP的Lou Crandall表示,在國會領導人未能就新刺激法案達成協議後,唐納德‧川普行使行政權力實施紓困措施,這使得美國國債的短期現金流前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混亂」。

川普週六簽署行政令,將救災基金用於提供補充失業保險,以及暫停徵收部分就業者的薪酬稅。

Crandall在一份報告中寫道:「上週末,我們覺得紓困計劃規模最初規模可能在1.5-2.0兆美元,並且仍然認為協議可以在本週達成。但是,鑑於談判已經結束,新一攬子計劃的時間表和範圍尚不明確」。

他說:「我們原本預計美國財政部將在本週開始增加其國庫券發行規模,因為預期本季度剩餘時間內與大流行病相關的支出將會增加」。

「這仍然是可能的,但是談判的最新破裂使其可能性降低了」。

「我們已經將第一輪國庫券發行規模提高的時間預期推遲到了下周」。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